学校招生就业处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
10月8日,招生就业处在三创园路演中心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。学校副校长谷振宇、招生就业处处长林洪、2022届物联网工程、电子信息工程2班毕业生代表参加做座谈会。
会上,谷副校长与与毕业生在就业意向、大学生职业规划、对学校就业指导意见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。毕业生提出很多关于实习、职业规划、就业指导等问题和疑惑,谷副校长细致认真了解学生的详细信息以及诉求,并针对具体问题答疑解惑,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自己的职业道路,要合理规划职业生涯,抓住机遇。谷副校长最后建议毕业生,要充分利用剩余大学时光,针对目前存在不足和短板,制定详细提升计划,确定一个小目标,坚定目标并合理规划学习时间,提升学习效率,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。
谷副校长鼓励毕业生们要放平心态,抱着先苦后甜的精神去工作,不仅要思考还要主动迈出第一步,在实践中去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,要有信心,有行动,有规划的去面对社会。
此次座谈会召开,在求职就业、职业规划、毕业生求职政策等方面给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指导和帮助,有助于帮助增强毕业生就业信心,有助于消除了学生慢就业、懒就业的心理状态, 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稳步进行。
- 上一篇: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交流会 2021/10/7
- 下一篇: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福州理工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2021/10/11
